吃个蜜桃

混迹欧美圈的小透明,嘿嘿

【新婚组】The Long Dark*漫漫长夜

emmm,就是突发奇想的脑洞,我尽量贴近角色去码啊哈哈哈哈,文笔渣,不定时更新呢!



CHAPTER 1:FIRST MET*初遇

﹉﹉﹉可      爱      的     分     割     线﹉﹉﹉

空气中弥漫着死亡的气味。

萤火虫向着漆黑的草丛飞去,伴随着蛐蛐的鸣叫悄然消失在夜幕下。

像往常一样,巨山病院从没有过一个安静的夜晚。金属撞击门框的声音,蜷缩在角落里自言自语的病人,萦绕在走廊间的低吼、尖叫......今夜,似乎比往常更要糟糕。

脚步声,充斥着厨房的四周,但不止是一个人的,在这其中混杂着类似圆锯摩擦的声响。

“哦,听!这是什么声音?是我的午餐铃吗?”饥饿的男人徘徊在厨房,手中挥舞着泛着银光的圆锯,仿佛猎人在需找亡命的猎物。他的声音如针一般,扎在任何人身上都会留下血痕。

呼吸声,急促而沉重。手拿DV的Waylon健步如飞,在厨房的走廊间奔跑着。他知道,如果自己稍不留神,自己就会变成那个疯子口中的美味。

不知跑了多久,waylon紧绷的神经舒缓了下来,那个该死的食人魔似乎对他失去了兴趣,身后已经没有那金属摩擦的声音了。也许那疯子饿的跑不动了吧,waylon心想。

此时,手中的DV发出了连续的滴滴声,waylon一脸愁闷的看着手中的DV,不耐烦的说到:“看来,不止那个疯子饿了,你也是啊。”waylon摸了摸口袋,空空如也。

“是时候给你补充点能量了”说着便向水塔方向走去......

许多年前,为了保障病人在治疗期间不会丧失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,巨山特意在病院大楼旁开设了工坊。这里不仅有着大量的劳动工具,还陈列了许多病院的艺术品。院长坦言,开设工坊,不仅要锻炼手,更要有精神上的感化,这一点,也有助于病人更好的恢复。如今,工坊由于年久失修,再加之雨水、雾气的腐蚀,先前精致的木屋已近成了断壁残垣,木头由于长期泡在水中已经布满了苔藓,几近腐烂。木屋前院的小喷泉引的是水塔的水,但由于管线老化,水已经送不到喷泉处了,现在已近是一滩死水。更糟糕的是,喷泉周边布满了被肢解的躯体,血液染红了喷泉,像是恶魔张开了血盆大口,将人的灵魂吞噬。

一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工坊内,伴随着老式留声机慵懒的曲调,一件精美的白色婚纱着身在假模特身上。白色蕾丝花边如绽放的玫瑰一般,层层叠叠的延伸至裙尾;一缕细长的薄纱缠绕在腰间,拖的长长的,仿佛能将人的魂勾走;抹胸处有着一朵朵小花似得勾边,中部取择有着菱形的镂空设计,像是欢迎另一半涌入心房。模特一旁的桌子旁,身着西装的男人正端详着婚纱,他似乎并不满意自己的作品,总是觉得缺了点什么东西。

良久,男人似乎明白了什么,他又操起手中的铅笔,将设计稿上的模特描摹上了人的相貌,假模特转眼间变成了一位有着及腰长发的女子,她有着精致的面庞,一双深邃的眼眸,头戴花环,满脸微笑着望着男人。完稿,男人在一旁注上了自己的名字-Gluskin。

是新娘赋予了婚纱以生命。男人的嘴角露出了微笑,他一直在等待着只属于他的新娘。一个能填补他内心空虚的,新娘。他又拿起了手边擦得雪亮的银刀,起身向着工坊的深处走去。那里,泛着猩红色的光。

waylon花了半小时,终于艰辛的爬上了高高的水塔,他的体重不允许他再继续胡闹了。摇摇欲坠的水塔仿佛也在提醒着他莫要轻举妄动。他望向远处,群山包裹着巨山精神病院,这里,与世隔绝。黑压压的雾气从远处袭来,如同恶魔在耳旁低语,让waylon不紧打了个寒颤。他注意到了水塔一旁的工坊,工坊的某处似乎闪着些许光亮。直觉告诉他,光总是预兆着希望。可是,水塔与工坊链接处的木板已近塌陷,要去工坊,必须要跨过这道坎。waylon心想,管不了那么多了,再磨蹭下去,最后一点电量都要消耗殆尽了。他向后撤了两步,拼尽全力向前方的平台跳去,庆幸的是,他抓住了边缘,差一点就要失手跌落下去了。谁知造化弄人,脆弱的木板在waylon的一番折腾下禁受不住如此的重压,嘭的一声断裂开了。waylon眼前一片花白,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幸好下方没有什么坚硬的东西,不然自己就交代在这了,那得有多憋屈啊!稍作休整后,waylon拿起DV,步履蹒跚的向着工坊的后门走去。

waylon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门,警觉的查看四周的环境,幸好,没有什么莫名奇妙的精神病突然出现在门后吓他一个激灵。他悄悄的走进房间,越发深入过程中,他听到了周围似乎有人在对话,仔细听还是一男一女。waylon心中有一丝迟疑,他料想在巨山病院能活到现在的人,不可能有闲心在这里谈笑风生,极有可能是圈套。于是他依然保持蹲姿,借着微弱的灯光观察周围的环境。他能感觉到那他离声源越来越近了。几乎是一刹那的时间,正当waylon想推开前方虚掩着的门时,突然从后面冲出一个拿着菜刀的身影,他一头散发,嘴里咕哝着的逻辑混乱的对话。waylon意识到这里根本没有幸存者,只是一个人格分裂的疯子在自导自演罢了。

​“(女声)啊,是什么人居然跑到了新郎的地盘。(男声)我们应该把他交给新郎!

(女声)是啊是啊,Gluskin会好好招待他的!”疯子一边说着一边挥舞着菜刀向waylon冲来,waylon心中并不慌张,在经历了那么多疯子的追赶后,他的内心已经不在畏惧了。在经历了一番火热的追逐后,waylon轻松的跑到了由杂物阻挡的另一端通道处,很明显是向下走的路。被阻挡的疯子又对他说道:“(女声)住在下面的人可不好惹哦,小伙子。(男声)他是个活生生的恶魔!你最好了离他远点!”waylon并不在意疯子的话,他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又在胡言乱语。waylon拿着DV,缓缓的向楼下走去。

暗处,一双满怀期待的眼睛盯着waylon的一举一动。

“终于来了啊,我的新娘”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